|
5274| 5
|
A路压力不能降下来是什么原因? |
|
叠加式减压阀型号是:ZDR10DA2-40/15Y,主油路压力为16MPa,支路A要求压力为12MPa,但现在调试时压力一直与主路压力相同,请大家帮忙分析是什么原因,是阀块制造原因,还是这些配套阀安装次序出现问题?另注明阀块使用回油孔为TA
| |
|
把减压阀拆出来单独放到别的回路试试。。首先排除掉不是减压阀的问题再看吧。
| |
|
十年磨一剑!
|
|
|
首先看看减压阀安装位置有没有问题,应该在叠加阀的最下面。
再看型号 油路 | |
|
减压阀好像没工作,请检查一下。
| |
|
你的减压阀 的位置应该放在单双向节流阀下面 在液压锁的上面 ,以现在的状况 假设减压阀调定为200bar压力 由于油缸出口有节流阀 形成了背压 ,使进油口A的压力升高 由于减压阀为出口调压,所以减压阀的阀口增大 压力会超过200bar 所以一直降不下来
| |
|
抱歉 打错字了 出口压力升高 减压阀的阀口是减小的 呵呵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3-28 13:38:0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