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21|回复: 4

[挖掘机] 挖掘机液压系统大师进请!!!

[复制链接]

6

主题

33

回帖

4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46
积分
44
发表于 2014-12-1 16:46:07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液压挖掘机高压管路内的液压油流速一般取多少,主要是动臂、斗杆油缸的钢管中的液压油流速且考虑大小腔回油,谢谢?

0

主题

38

回帖

215

积分

禁止发言

金钱
335
积分
215
发表于 2014-12-1 19:39:19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吨位的?我见过流速峰值30m/s的,小松的800吨(pc8000)的。呵呵   一般的IQ能工况下也就是7m/s左右(理论值)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3

回帖

4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46
积分
44
发表于 2014-12-1 23:31:10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ycarlren 于 2014-12-1 23:34 编辑
osjei 发表于 2014-12-1 19:39
什么吨位的?我见过流速峰值30m/s的,小松的800吨(pc8000)的。呵呵   一般的IQ能工况下也就是7m/s左右( ...


20T 30T,斗杆小腔进油时(双泵合流的情况),大腔的回油量很大,这种情况钢管的回油速度大概在什么范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1

回帖

5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13
积分
50
QQ
发表于 2014-12-2 10:49:23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20t挖机最大流量一般220L/min(单泵),川崎的泵14Mpa时进入恒功率调节,进入恒功率区间后就看负载大小了。钢管内径20mm左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

回帖

1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
积分
11
发表于 2014-12-4 21:23:02 |广西|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回油v≤m/s;吸油0.5~1.5m/s;压力大于16MPa时,v<5m/s;工程机械压力大于21MPa,v为~m/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