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20| 4
|
[挖掘机] 挖掘机液压系统大师进请!!! |
|
什么吨位的?我见过流速峰值30m/s的,小松的800吨(pc8000)的。呵呵 一般的IQ能工况下也就是7m/s左右(理论值)吧。
| |
|
本帖最后由 yycarlren 于 2014-12-1 23:34 编辑
osjei 发表于 2014-12-1 19:39 20T 30T,斗杆小腔进油时(双泵合流的情况),大腔的回油量很大,这种情况钢管的回油速度大概在什么范围? | |
|
20t挖机最大流量一般220L/min(单泵),川崎的泵14Mpa时进入恒功率调节,进入恒功率区间后就看负载大小了。钢管内径20mm左右吧。
| |
|
一般回油v≤m/s;吸油0.5~1.5m/s;压力大于16MPa时,v<5m/s;工程机械压力大于21MPa,v为~m/s。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12-1 16:46:0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