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411| 5
|
[挖掘机] 请教负载敏感控制、正流量控制、负流量控制的优缺点 |
|
单从节能角度分析,负流量控制里面有溢流损失,正流量、负载敏感都是按需泵油,存在节流损失
| |
|
我记得当时日本鬼子专门给我讲过这三个系统的优缺点,可惜我的本子在办公司呢
| |
|
| |
|
| |
|
14411| 5
|
[挖掘机] 请教负载敏感控制、正流量控制、负流量控制的优缺点 |
|
单从节能角度分析,负流量控制里面有溢流损失,正流量、负载敏感都是按需泵油,存在节流损失
| |
|
我记得当时日本鬼子专门给我讲过这三个系统的优缺点,可惜我的本子在办公司呢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