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28|回复: 7

[桩工机械] 请教用什么仪器测量系统中每个动作的流量

  [复制链接]

2

主题

16

回帖

6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3
积分
69
发表于 2012-5-18 23:33:51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各位高手,我们现在开发了一个新产品,需要对产品的每个动作的技术参数详细的测量,比如每个动作的流量、压力等,压力大家都知道比较容易测量,用压力表就行了,现在我要详细的测量在工作时每个动作的具体流量,由于系统的压力很大,大概31.5MPa,流量在200 L/min左右,用一般涡轮流量计好像压力达不到,我咨询了国内好多做涡轮流量计的厂家,好多都无法达到这么高的压力,还有,也不能使用超声波测量仪,因为管路都是钢丝缠绕软管,表面比较粗糙,请问使用什么方法或者仪器能够测量出具体的流量,先谢谢大家了,若能有好的办法,不胜感激。

35

主题

197

回帖

31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947
积分
310
发表于 2012-5-19 00:04:23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测执行器的速度不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5

主题

1742

回帖

5108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9582074
积分
5108

超级管理员五星会员技术专家网站宣传大使荣誉会员论坛富翁

发表于 2012-5-19 08:57:25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涡轮流量计可以达到啊,海德泰尼克的,parker的都可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3871

回帖

2564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14316
积分
2564

超级版主四星会员荣誉元老论坛富翁技术专家

发表于 2012-5-19 09:27:55 |香港| 显示全部楼层
见过有公司选A2F马达加旋转编码器,比叶片式的准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6

回帖

6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3
积分
69
发表于 2012-5-20 12:14:13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了,国产的都小,我查查各位给我的意见。感谢大家的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73

回帖

15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999
积分
150
发表于 2012-7-3 13:46:45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Hydrotechnik和PARKER等公司的涡轮流量计都可以啊,我们现在用的是Hydrotechnik的流量计,最大量程600L/mi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回帖

1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
积分
16
发表于 2012-7-3 19:12:37 |广西|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现在用的是深圳市雷诺的涡轮流量计,可以达到你所说的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5

回帖

4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
积分
46
发表于 2015-12-22 11:40:23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手上有一套PAker的测量仪,能测量实时流量,压力和油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