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627| 7
|
[桩工机械] 请教用什么仪器测量系统中每个动作的流量 |
相关帖子 |
|
|
涡轮流量计可以达到啊,海德泰尼克的,parker的都可以啊。
| |
|
见过有公司选A2F马达加旋转编码器,比叶片式的准确。
| |
|
谢谢大家了,国产的都小,我查查各位给我的意见。感谢大家的帮忙。
| |
|
Hydrotechnik和PARKER等公司的涡轮流量计都可以啊,我们现在用的是Hydrotechnik的流量计,最大量程600L/min
| |
|
我们现在用的是深圳市雷诺的涡轮流量计,可以达到你所说的要求
| |
|
我手上有一套PAker的测量仪,能测量实时流量,压力和油温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5-18 23:33:5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2-5-19 08:57: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