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467| 19
|
[挖掘机] 关于国外挖掘机液压油箱内部压力的疑问 |
|
不用加压,油箱压力由呼吸器控制,一般是1bar左右
| |
|
天下者,我们的天下。国家者,我们的国家。社会者,我们的社会。我们不说,谁说?我们不干,谁干?
|
|
|
| |
|
但对1bar左右还是有些疑问,一般液压站油箱都是直通大气,泵靠油口与液面之间压力差进行泵油,如果液面低于大气压力泵就不能正常工作。如果这种分析正确那么推理挖机油箱液面低于1bar,我认为呼吸器就不起作用,或者说只吸到大气压力就平衡,那就等于油箱通大气了。我从挖机在换管前先松开油箱盖反复操纵肘杆释放压力理解挖机油箱应该是加压油箱,也就是液面压力必须大于大气压力。如果呼吸器是标准件的话,铭牌上会有压力参数标识,不知哪位老师能给出其呼吸器压力值。也许这很简单不需讨论,但确很想知道,先谢谢了。 | |
|
用的是带背压的呼吸器,开始不冲压力,工作一段时间就有一个很小的压力了
| |
|
| |
|
天下者,我们的天下。国家者,我们的国家。社会者,我们的社会。我们不说,谁说?我们不干,谁干?
|
|
|
pc200-7的压力是0.017+-0.007MP液压图标的,保准
| |
|
这压力不用测吧?油箱盖上的弹簧就那么大压力
| |
|
| |
|
关于这个问题,前几天正好问了下日本的专家.小挖一般带保压的呼吸阀就可以了,中大挖有时带有气泵的液压油箱.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2-21 20:40:3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