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393| 17
|
[挖掘机] 关于挖掘机正流量系统的问题 |
|
哎,兄弟,你这都问到人家行业机密了,说浅了吧说不清,说多了吧,这些是国内主机厂的核心,并且现在国内做正流量挖机的就只有三一,这怎么说了,呵呵。
| |
|
| |
|
A8VO+M8阀我可以实现正流量
| |
|
挖掘机的正流量系统主要还是和电控结合实现的,单纯力士乐的A8VOLA1KH2泵加M9阀是不够的
| |
|
foton lovol 有电控正流量
| |
|
| |
|
小松挖掘机pc200-7采用负荷敏感控制,应该和正流量控制原理一样,可以去看一下小松的泵装置。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4-16 20:42:30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