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389|回复: 17

[挖掘机] 关于挖掘机正流量系统的问题

  [复制链接]

14

主题

140

回帖

135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309
积分
135
发表于 2013-4-16 20:42:30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大家关于中型挖掘机的正流量系统都有哪些阀配置呢?  我先说一个来抛砖引玉 力士乐的A8V主泵+M9主阀.欢迎大家踊跃补充.

0

主题

4

回帖

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
积分
4
发表于 2013-4-17 12:04:13 |河南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砖都抛出去了,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3

回帖

3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68
积分
34
发表于 2013-4-18 14:16:01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哎,兄弟,你这都问到人家行业机密了,说浅了吧说不清,说多了吧,这些是国内主机厂的核心,并且现在国内做正流量挖机的就只有三一,这怎么说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40

回帖

135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309
积分
135
发表于 2013-4-19 19:19:55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gene 发表于 2013-4-18 14:16
哎,兄弟,你这都问到人家行业机密了,说浅了吧说不清,说多了吧,这些是国内主机厂的核心,并且现在国内做 ...

哈   这个不算机密吧     明面上的东西嘛     就是想了解一下典型的正流量系统都有哪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3

回帖

4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53
积分
40
发表于 2013-5-12 15:29:22 |福建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8VO+M8阀我可以实现正流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95

回帖

513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115
积分
513
发表于 2013-5-14 09:34:05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挖掘机的正流量系统主要还是和电控结合实现的,单纯力士乐的A8VOLA1KH2泵加M9阀是不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92

回帖

7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4
积分
74
发表于 2013-12-2 22:50:43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foton lovol 有电控正流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40

回帖

135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309
积分
135
发表于 2013-12-4 21:31:20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iRexroth 发表于 2013-12-2 22:50
foton lovol 有电控正流量

也没见他们推出来啊,哪款型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66

回帖

87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011
积分
87
发表于 2013-12-6 19:28:54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小松挖掘机pc200-7采用负荷敏感控制,应该和正流量控制原理一样,可以去看一下小松的泵装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

回帖

2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8
积分
21
发表于 2013-12-7 20:17:50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gene 发表于 2013-4-18 14:16
哎,兄弟,你这都问到人家行业机密了,说浅了吧说不清,说多了吧,这些是国内主机厂的核心,并且现在国内做 ...

三一其实是电控正流量,感觉主阀主泵都没有变化,只是油管接的不一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