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68|回复: 2

求amesim高手指教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回帖

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8
积分
6
发表于 2012-8-31 10:37:06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MESim液压仿真参数设计:阀控液压缸看不太懂参数的单位,仿真的时候选择默认值仿真结束后什么都没有出来。求高手指教!!!!!!!!!

0

主题

7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
积分
7
发表于 2012-8-31 16:05:22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单位可以到百度里面查一下,参数比价多,这个很难指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

回帖

3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22
积分
31
发表于 2012-8-31 16:08:58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要认真设置每个元件的每一个参数,要与工程实际想结合,才能有令你满意的结果,在仿真前自己一定要建立数学模型,进行PID参数整定等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