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挖掘机] 关于回转杀不住车的请教 |
|
检测PA、PB的压力
| |
|
配流盘磨损,内漏。回转无力并刹车过大。
| |
|
1.应该与制动延时阀没有关系,制动延时只是负责停车时防止上转台回转发生事故,应该与回转停车没关系,如果靠延时刹车停下回转,那么刹车回转盘寿命将大大降低。
2.将溢流阀压力调低试试? 3.防反转阀的阀口节流孔太大了。看能不能把那个节流孔减小一点试试? 个人猜测,以供参考。 | |
|
溢流阀出问题了,看一下是不是阀芯有问题。
| |
|
你检查一下:SH、PG油口的管路有没有接错,
| |
|
是电磁阀的问题!你检查回旋泵有一条小管通向哪个电磁阀,就是那个电磁阀有问题!拆下洗洗看,不行就测量电磁阀看有木有问题,再有就是察线路了
| |
|
首先明确一个问题,回转制动是靠液压制动,刹车片只是起驻车制动作用,延迟阀延迟时间大约3.5~4s,正常漂移的时间不可能这么长。双向溢流阀及补油阀同时损坏的概率较小,应该不是这个问题,回转异响并发热严重,应该是刹车片摩擦所致,双向漂移过大,马达磨损,只有内泄可能性较大,另外,上车动作时,检查SH压力,看回转制动是否能够打开。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2-23 14:01: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