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挖掘机] 关于回转杀不住车的请教 |
|
测一下制动过程的压力曲线,如果最高压力达到溢流阀设定值,就说明制动力矩不够,把溢流设定压力调高,随便吧防反转阀的压力也要调高, 防反转阀压力设定值确定了制动的漂移量
| |
|
测一下回转溢流压力,压力太低容易引起滑移角偏大
| |
|
那是不是防反阀出现问题了啊?防反阀不能有效地起到液压制动的作用了呢
| |
|
液压有可能是防反阀出现问题了,不能有效地起到液压制动的作用导致回转角度过大
| |
|
以前遇到过发热并伴有异响 排除先导故障后 应该是刹车油缸密封圈泄漏造成刹车片无法解除刹车 异响发热 这时候凉车热车对比明显 小油门热车基本转不动 大油门热车声音震动会比较小 两面都刹不住车 和配流盘 估计比较大 或者旋转阀芯泄漏 也许不是一个故障点 希望对你有帮助
| |
|
我猜是 回转马达的配有盘 有问题了
| |
|
测一下回转溢流压力,一般回转制动角大是由回转溢流阀压力设定较低造成的
| |
|
可能是制动油缸的油回不去了!
| |
|
数回转制动角度大都是安全溢流阀开启压力过高造成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3-13 22: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