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3届液压毕业生找工作贴 |
|
咱们做液压的话,工程机械行业无非是最对口的,不过今年行业一落千丈,希望经济形势早点回暖;不过大家也可以考虑航空和船舶的军工研究所,待遇不错,学到的东西还不少的
点评
说的是啊,但是就是不太好进啊。***吧。既然在学校学习就先把理论弄扎实了,机会只能慢慢等了。
| |
|
好帖子要顶,不让这个帖子沉了,2014届接上
| |
|
有些东西不是学校能学到的……过来人的体会……
| |
|
硕士出去从事液压行业待遇一般么样啊
| |
|
快毕业了!面临找工作的的问题!头还是很大啊!怕定位不准呐,男怕入错行啊
| |
|
大家说说液压小硕刚毕业找个大点的企业好还是找个比较有发展前途的小企业好呢?各有哪些优劣呢?
| |
|
| |
|
在学校学的是一种思维,实际工作学的是技术,经验与应用,最重要的是解决问题的能力
| |
|
一路走过来才发现,理想和现实的差距真的很大,只要有能力,液压行业还是很有前途的……
| |
|
选择第一份工作可要谨慎一些哦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0-22 12:33: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