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3届液压毕业生找工作贴 |
|
如果想从事液压行业,还是要从大公司做起。工程机械不是很惊奇,轧钢,有色金属都不错啊。经验之谈,希望对你们有用。
| |
|
我的经验是真正做技术的人都不怎么写书的,写书的人很多都是不做技术的,写在书上的基本都是大家都知道的废话,真正的技术都藏着掖着呢.....
| |
|
工作以后才知道,理想和现实的距离有多大,坚持
| |
|
问下咱们这有液压专业的在搞石油机械的吗?
| |
|
希望有经验的多介绍一些相关情况
| |
|
燕山大学研究生,想找个实习的岗位.QQ547613569
| |
|
在校期间,还是应该尽量多学点东西才行啊~
| |
|
我大学隔壁有个室友也叫曹伟,我们家都叫他伟哥~{:7_274:}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3-16 00:00: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