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农夫三拳

毕业后去一家轧钢车间搞液压,求指点

  [复制链接]

19

主题

94

回帖

137

积分

禁止发言

金钱
441
积分
137
发表于 2013-1-31 10:04:03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你买本液压阀和液压泵的书,好好看看,方便跳槽。
维护你都不知道学什么,多动手会有感性认识,建议你干了一年到一年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514

回帖

450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9711
积分
450
发表于 2013-1-31 19:56:04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过一段你就会感觉到  搞技术的好像是以前的臭老九一样,这社会就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21

回帖

432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2086
积分
432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3-2-1 22:13:41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从你的理想来看,建议去做设计吧,从设计出发联系实际会积累快点,扎钢车间的液压是不是只有故障处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2

回帖

5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2
积分
53
发表于 2013-2-6 23:53:39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davyhero4 发表于 2013-1-31 10:04
建议你买本液压阀和液压泵的书,好好看看,方便跳槽。
维护你都不知道学什么,多动手会有感性认识,建议你 ...

这个有必要,毕竟以前学的东西很杂,没有系统化,经过书本的系统整理,便于系统理解知识,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2

回帖

5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2
积分
53
发表于 2013-2-6 23:54:47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loulei 发表于 2013-1-31 19:56
过一段你就会感觉到  搞技术的好像是以前的臭老九一样,这社会就这样

有点,会干活的不如会喝酒的,……不过,这只是暂时的,眼光要长远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2

回帖

5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2
积分
53
发表于 2013-2-6 23:56:33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qinyong1217 发表于 2013-2-1 22:13
从你的理想来看,建议去做设计吧,从设计出发联系实际会积累快点,扎钢车间的液压是不是只有故障处理啊!

是啊,有故障处理还是好的,大部分时间在处理漏油……液压系统设计,天方夜谭……年纪轻轻的,在这样的岗位混下去,觉得没有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83

回帖

506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14250
积分
506
发表于 2013-2-7 08:26:40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工作,可进可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73

回帖

15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999
积分
150
发表于 2013-2-19 09:39:27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机遇不错啊,结合现场实际是进步最快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6

回帖

11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513
积分
110
发表于 2013-4-9 13:30:16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websun 发表于 2012-11-6 22:51
路过,抽空,留言:去搞备件不见得是一件坏事,但认真做一段时间,至少半年,最多一年,期间弄清楚这些备件 ...

呵呵,英雄所见略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

回帖

1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
积分
17
发表于 2013-4-9 20:43:39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液压是需要实践,慢慢来,把元件的型号、功能什么的弄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