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毕业后去一家轧钢车间搞液压,求指点 |
|
建议你买本液压阀和液压泵的书,好好看看,方便跳槽。
维护你都不知道学什么,多动手会有感性认识,建议你干了一年到一年半。 | |
|
过一段你就会感觉到 搞技术的好像是以前的臭老九一样,这社会就这样
| |
|
从你的理想来看,建议去做设计吧,从设计出发联系实际会积累快点,扎钢车间的液压是不是只有故障处理啊!
| |
|
| |
|
| |
|
| |
|
楼主的机遇不错啊,结合现场实际是进步最快的了
| |
|
| |
|
液压是需要实践,慢慢来,把元件的型号、功能什么的弄清楚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31 10:04: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