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毕业后去一家轧钢车间搞液压,求指点 |
|
我感觉在钢厂,想真的做技术很难,还是要在专业做液压的公司干,好点
| |
|
不知道楼主是在冷轧还是热轧?冷轧的话估计和我以前的工作差不多吧。我以前在钢厂,负责全厂共100条酸洗、冷轧、镀锌、彩涂生产线液压和气动设备维修、改造。公司的电气、液压、机械图纸我是全套都搞到了,不是很懂电气,建厂即进厂,从设备安装调试开始3年设备管理员、维修计划、流程、液压现场工作搞到主管貌似也就这样吧,12年年尾辞职。不过安装调试很好学东西,带着学电气传动吧,出来了你就知道了。
| |
|
10年后再回论坛看看老朋友-2022.11.29
|
|
|
楼主我们很相似,我也是在一个冷轧的钢厂搞液压,我感觉应该好好学一段时间,也是个很好的机会。
| |
|
加油,不是想学就人人都有机会的呢。NND 在国企里学习还真是另类
| |
|
| |
|
| |
|
| |
|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4-9 20:46: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