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油缸向下掉,请教什么原因? |
|
| |
|
| |
|
| |
|
| |
|
这个既然已经检查了油缸没有问题,那就没什么好想的了,液控单向阀是第一道密封,理论上泄漏量也最小,所以必然是该阀出了问题,而且应该是泄漏到该液控单向阀外控口到油箱的那条绿色回路中去了
| |
|
| |
|
把换向阀换成普通的,不带节流孔的
| |
|
先看你的系统回油背压是多少回油背压大使回路构成差动,向下慢慢掉
| |
|
在无杆腔接压力表,看是不是背压大了。
| |
|
|
油缸向下掉,请教什么原因? |
|
| |
|
| |
|
| |
|
| |
|
这个既然已经检查了油缸没有问题,那就没什么好想的了,液控单向阀是第一道密封,理论上泄漏量也最小,所以必然是该阀出了问题,而且应该是泄漏到该液控单向阀外控口到油箱的那条绿色回路中去了
| |
|
| |
|
把换向阀换成普通的,不带节流孔的
| |
|
先看你的系统回油背压是多少回油背压大使回路构成差动,向下慢慢掉
| |
|
在无杆腔接压力表,看是不是背压大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