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273| 5
|
AMESim10和matlab2011a联合仿真 |
|
运行AMESimsimulinkstandardinterface那个例子时 编译过不了
报错如下 Executing D:\matlab\bin\mex.bat AMESimulinkStandardInterface_.obj @objfilelist.txt AMESimulinkStandardInterface_.obj : fatal error LNK1112: Ä£¿é¼ÆËã»úÀàÐÍ¡°X86¡±ÓëÄ¿±ê¼ÆËã»úÀàÐÍ¡°x64¡±³åÍ» D:\MATLAB\BIN\MEX.PL: Error: Link of 'AMESimulinkStandardInterface_.mexw64' failed. NMAKE : fatal error U1077: ¡°C:\AMESim\v1000\interfaces\simulink\win32\amemex.EXE¡±: ·µ»Ø´úÂë¡°0x2¡± Stop. System build error! 请问是什么问题啊 我用的是论坛里的安装 | |
|
你好 你可能是联合仿真设置的不太好,有的地方不对。我给你上传一份文件吧,你参考一下
基于AMESim与Matlab_Simulink联合仿真技术的接口与应用研究.pdf
(283.07 KB, 下载次数: 265, 售价: 5 金钱)
吧 | |
|
我也遇到相同问题,通过如下方式解决的:amesim首选项编译器选择win64,复制vcvarsamd64.bat到amesim安装目录即可
- 本文出自液压圈,原文地址:https://www.iyeya.cn/thread-19600-1-1.html | |
shuqing110 发表于 2014-6-13 16:19 谢,我改成64位之后确实有效。 | |
|
换成64位,还是不行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15 14:23:4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