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523| 8
|
[挖掘机] 挖掘机刹车需不需要空压机 |
|
我们去年把长江液压的40T抓钢机改成挖机,就是和装载机一样气顶油的刹车,感觉不好,不如回转马达直接带刹车好用
| |
|
胶轮挖机行走制动跟汽车类似,履带挖机行走靠行走马达驱动。
| |
|
拿产品当回事去做,拿用户当朋友去处
|
|
|
| |
|
装载机也有不需要空压机,用液压的,但是空压机比较贱,所以多用空压机,履带式的马达里有制动油缸
| |
|
履带式挖掘机是液压制动,但是,是靠关小回油路,达到制动的!
| |
|
履带式挖掘机是靠行走马达上的平衡阀进行制动的;
轮式静液压系统则是靠行走马达上的平衡阀和前后桥的刹车进行制动的,前后桥刹车通常为液压控制或者气压制动。 | |
|
履带液压挖掘机行走马达不是靠平衡阀制动,回去看原理图,不知道不要乱讲,不是在领导面前,胡乱表现。
平衡阀是防止挖掘机遛坡或者说是失速。 轮挖行车刹车是刹前后桥, 驻车刹车是刹传动箱上的制动盘或者是传动箱本身换挡压力低于一定值,它就处于制动状态。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2-8 12:07:20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