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189|回复: 21

[综合讨论] 川崎主泵K3V112DT功率曲线的疑问

    [复制链接]

1

主题

6

回帖

1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5
积分
11
发表于 2013-8-27 15:12:31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教给位大侠,以下几个问题:
  1. 曲线a H mode I=624mA 对应的功率为116KW,请问是怎么算出来的?我自己用19.1*218*2/60算出来功率为139KW,我这种方法是不是错了?液压的功率是不是等于流量(L/Min)*压强(Mpa)/60
2.图中最下面有一条Min.Flow,最小流量线是怎么什么样的条件下画的?
3.这种图纸的纵坐标(L/Min)是单泵的流量还是双泵流量之和?
未标题-1.JPG

3

主题

206

回帖

117

积分

永久VIP会员

金钱
648
积分
117
发表于 2013-8-27 17:23:18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知道你功率的计算公式是没有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27

回帖

117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109
积分
117
发表于 2013-8-27 19:45:13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K3V112DT运转的话一般是合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333

回帖

301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1115
积分
301

论坛为家论坛富翁新锐会员酱油党员荣誉会员三星会员人气会员一星会员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3-8-27 20:45:42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应该还要考虑一个’效率‘问题的存在。也许就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654

回帖

569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15869
积分
569
发表于 2013-8-27 21:14:21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学生弱弱的问一句:
模拟计算,模拟出图的具体工程实践意义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80

回帖

16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003
积分
164
发表于 2013-8-28 13:36:08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个人认为

1.您的计算公式没有错误,差别在于你算得点式超理想曲线高点的值,他比实际药膏,距离理想曲线越近,越低,比理想功率低也有可能,曲线功率为单泵你X2就是双泵的
2.最想流量是斜盘摆角最小时的流量(我是这么认为的)
3.纵向为单泵流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80

回帖

16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003
积分
164
发表于 2013-8-28 13:39:43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否把你这款泵的 安装图纸和pQ曲线图发给我一份405567540@qq.com感谢这是日本川崎的图吗?
现在要研究一下,川崎21吨配置, K3V112DT与kmx15rab45046阀,和 mx130回转马达,您有相关图纸吗?求发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78

回帖

10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081
积分
104
QQ
发表于 2013-8-28 21:28:38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1,116KW应该是哪条虚线的功率值,虚线是发动机的理想输出功率曲线;
2,最小流量受到主泵上的最小排量调节螺栓的限制;
3,纵坐标是双泵流量的平均值
天下者,我们的天下。国家者,我们的国家。社会者,我们的社会。我们不说,谁说?我们不干,谁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4

回帖

3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34
积分
31
发表于 2013-8-29 08:30:10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正解,116是恒功率的双曲线对应的功率,实际情况就是两条折线(两个调节弹簧行形成的),理想情况是流量随压力成倒数变化,实际是成一个常量的线性变化,还是相差蛮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9

回帖

2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57
积分
29
发表于 2013-8-29 08:48:49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dongfanghong 发表于 2013-8-28 21:28
1,116KW应该是哪条虚线的功率值,虚线是发动机的理想输出功率曲线;
2,最小流量受到主泵上的最小排量调节 ...

116KW如果是理想曲线,那么按照116线所处的位置看英爱没有这么多数值吧,从最高功率模式第二个拐点看:30.1Mpa*96L,比较接近理想曲线数值,但是计算出来的功率是96KW,这个怎么解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