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9| 21
|
[综合讨论] 川崎主泵K3V112DT功率曲线的疑问 |
|
求教给位大侠,以下几个问题:
1. 曲线a H mode I=624mA 对应的功率为116KW,请问是怎么算出来的?我自己用19.1*218*2/60算出来功率为139KW,我这种方法是不是错了?液压泵的功率是不是等于流量(L/Min)*压强(Mpa)/60 2.图中最下面有一条Min.Flow,最小流量线是怎么什么样的条件下画的? 3.这种图纸的纵坐标(L/Min)是单泵的流量还是双泵流量之和? | |
|
我只知道你功率的计算公式是没有错的
| |
|
K3V112DT运转的话一般是合流的
| |
|
兄弟,应该还要考虑一个’效率‘问题的存在。也许就对了。
| |
|
您好,学生弱弱的问一句:
模拟计算,模拟出图的具体工程实践意义是什么? | |
|
您好,个人认为
1.您的计算公式没有错误,差别在于你算得点式超理想曲线高点的值,他比实际药膏,距离理想曲线越近,越低,比理想功率低也有可能,曲线功率为单泵你X2就是双泵的 2.最想流量是斜盘摆角最小时的流量(我是这么认为的) 3.纵向为单泵流量 | |
|
楼主,可否把你这款泵的 安装图纸和pQ曲线图发给我一份405567540@qq.com感谢这是日本川崎的图吗?
现在要研究一下,川崎21吨配置, K3V112DT与kmx15rab45046阀,和 mx130回转马达,您有相关图纸吗?求发谢谢。 | |
|
1,116KW应该是哪条虚线的功率值,虚线是发动机的理想输出功率曲线;
2,最小流量受到主泵上的最小排量调节螺栓的限制; 3,纵坐标是双泵流量的平均值 | |
|
天下者,我们的天下。国家者,我们的国家。社会者,我们的社会。我们不说,谁说?我们不干,谁干?
|
|
|
楼上正解,116是恒功率的双曲线对应的功率,实际情况就是两条折线(两个调节弹簧行形成的),理想情况是流量随压力成倒数变化,实际是成一个常量的线性变化,还是相差蛮大的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8-27 15:12:3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3-8-27 17:23: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