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综合讨论] 川崎主泵K3V112DT功率曲线的疑问 |
|
| |
|
| |
|
| |
|
功率计算 还需要效率的问题啊
所以要小一些吧 猜的哈 | |
|
你算的是理论功率吧,曲线是试验出来的,应该有损耗吧
| |
|
1.计算公式没问题,但是还有总效率要加进去。W=Q×p/60/nt。算出来的值比116大,是因为功率调节偏大,为了保证低电流时的功率曲线。如果高电流时功率调节为116,低电流时功率就差得很多。
2.这条曲线就是外控压力Pi升到3MPa,负流量起作用后泵斜盘处于最小摆角位置,输出最小流量。然后升高压力,测量在不同压力下的流量。 3.是单泵的输出流量。 | |
|
图中虚线部分是柴油机的功率,折线是泵的,横坐标应该是P1+P2吧,那么酸功率的时候应该不要乘以2吧,如果横坐标只是一个泵的压力,单泵的功率怎能去拟合柴油机的功率呢,求解答帮助谢谢了!
| |
|
按照图中实线是泵的输出功率,虚线是发动机的输出功率的话, 是不是泵的输出功率不能超过发动机的输出功率??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8-29 11:44: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