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 |
|
川崎和力士乐好像都没什么新的产品推出
| |
|
国内的涉足的参展企业越来越多了,与众多国外的企业形成鲜明对比
| |
|
怎么搞的和北京的展览一样,液压件方面基本上没有新东西出来,就川崎和哈维来了,看来这个冬天还很长啊。
| |
|
| |
|
今年国外厂家的新品不多,感觉是走过场。国内产品大多是仿制的,比如仿力士乐M7多路阀的厂家不少,仿力士乐的比例阀也不少,国内就感觉山东泰丰的集成块加工技术不错,华德的产品比较齐全
| |
|
大侠门,能分享点照片么
| |
|
本帖最后由 ye124 于 2013-10-31 00:22 编辑
川崎的大插装阀,请各位欣赏 | |
|
国内做内啮合齿轮泵的多了
| |
|
本帖最后由 ye124 于 2013-11-1 00:09 编辑
再给大家发点图片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0-30 00:02: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