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13|回复: 2

初学者

[复制链接]

1

主题

3

回帖

1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
积分
15
发表于 2014-10-30 08:54:53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麻烦问一下有没有Automation Studio的qq交流群啊?谁知道啊,给我说一声,非常感谢。

2

主题

16

回帖

3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1
积分
33
发表于 2014-11-12 10:19:59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是公司要求学习这款软件的吗?工作中用还是学习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回帖

1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
积分
15
发表于 2015-1-21 16:42:27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读研,学习中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