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180| 9
|
[其他机械] 请教静压行走工程机械到高原工作需要进行改装吗? |
相关帖子 |
|
|
原发动机降功,所以要校对功率散热要做成可控的,管路要防护
| |
|
主要是高原环境,温差变化大,一般低温需要到-40C度。普通液压件密封,无法满足。低温环境对液压油也有要求。一般来说需要对车辆的液压系统重新分析。
| |
|
大气压降低,液压泵的吸油能力下降,需要把油箱改为闭式增压油箱。。。。,最好把发动机改为双涡轮增压。。。
| |
|
为了降低改装成本,如果只是把原先油箱的空气滤清器换成预压式的,其它的不动可以吗?
| |
|
对于低温我不担心,我们的产品已经做过-40℃的低温试验了。
| |
|
看看你的邮箱与主泵高低关系。若泵低于油箱,则不用闭式加压也行。
| |
|
| |
|
你算算,用柏努力方程算算,主泵口真空度。
| |
|
看看泵吸口真空度,若变化大,则需要加压,否则影响很大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12-1 20:33:12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4-12-3 19:32: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