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253| 7
|
请教三位三通阀的参数设置 |
|
请教三位三通阀的参数设置 请教里面的参数设置,谢谢大神!!! | |
|
参数的话,请楼主看帮助文件吧,那里说的很清楚了
| |
|
研究方向:电液控制方向;
研究内容:挖掘机回转马达总成及回转系统的研究; 专业技能:应用UG、AMESim、Abaqus、Virtual.Lab、matlaB、Hyperworks、NASTRAN等工程建模、分析软件 |
|
交流学习 发表于 2015-3-11 21:50 10的版本 | |
|
先不说help的事,我觉得学英语是很重要的。
| |
|
能否将安装补丁发我一个?我的R13安装不完全,元件还被加密。 | |
|
楼主你好,知道怎么设置了吗?
| |
|
我想用hCD做一个三位三通阀模型,可惜不会做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3-11 15:15:24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5-3-11 21:5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