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161| 8
|
[挖掘机] 挖机的回转系统有没有平衡阀,还有阀的中位是不是O型 |
相关帖子努力成就一切!
|
|
|
大多是O型中位机能。应说是缓冲阀,有。
| |
cqzyouxiang 发表于 2015-3-31 15:19 缓冲阀用的是不是平衡阀?不是的话,用的是什么样子的?谢谢 | |
|
努力成就一切!
|
|
|
我的理解,两者差不多。区别:一个静态带载,一个不带。
| |
|
网上、坛中有那么多的资料,下载看一下就知道了。小菜一碟,何须高手。上次被你打得鼻青脸肿,很没面子。
| |
cqzyouxiang 发表于 2015-3-31 15:34 哈哈,学术讨论,何必计较呢! | |
|
努力成就一切!
|
|
cqzyouxiang 发表于 2015-3-31 15:34 可能我没有想那么多,不好意思! | |
|
努力成就一切!
|
|
wawaadd 发表于 2015-3-31 20:12 谢谢你,你所给图中的防逆转阀有没有样本或者厂家(如果有大概型号是什么),最好是进口的? | |
|
努力成就一切!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3-31 14:37:40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