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招聘液压多路阀技术和工艺方向项目经理 |
Mr.duan-大山 发表于 2016-5-7 21:39 你说的这样的现象,出现在其他岗位比较多,但是对于这个制造业,每年都有产品设计和改进需求,所以多少还是会有一定的提升的。 | |
wyziyeya 发表于 2016-5-20 16:40 你好,感谢您对于徐工的信赖和支持,但是很遗憾,目前没有液压体统方向的招聘需求。请继续关注徐工的招聘需求。 | |
水易 发表于 2016-5-20 19:25 您好,如果方便话,方便将您的联系方式发到我的邮箱,我再跟您详细沟通一下。 | |
davyhero4 发表于 2016-5-26 10:31 哈哈,不知道您对于这个职位感兴趣吗?或者 您身边有合适的人选吗?如果有的话,方便推荐一下吗? | |
lipandeng 发表于 2016-7-19 13:52 您好,我们的薪酬是面议,如果技术与招聘需求完全匹配的话,我们会非常想能进一步沟通和了解这位技术人员。 | |
wyziyeya 发表于 2016-7-20 09:25 不知道方便提供您的联系方式吗?,我们可以详细进行沟通一下。您可以将您的联系方式发邮件给我,也可以加我QQ:916360409. | |
|
楼主,我做了六年的液压系统维护,有没有合适的岗位适合的哈
| |
|
| |
|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
|
|
你好还在招人吗?这是我的号码15861755440
| |
液压哥 发表于 2016-11-15 08:34 是的 宋工和邵副总都认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11-15 08:01:33






发表于 2016-11-15 08:34: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