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154| 9
|
某知名液压外企招聘产品设计工程师 |
本帖最后由 minjie 于 2011-9-7 13:10 编辑
该职位主要是液压元件设计,因需要同国外工程师合作完成设计,与全球工程部保持紧密联系和合作,并参与各种专业技术培训,故需要英文流利。 该职位薪资面议,依个人能力而定。 若对该职位有意向的朋友,请先将简历发至邮箱,收到简历后,我会主动与您联系,谢谢~ 若有合适的朋友推荐,也请联系我,谢谢! | |||||||||||||||||||||||||||
相关帖子 |
|||||||||||||||||||||||||||
|
要求那么多,才给那么点公资,太不协调了吧。
点评
这个职位的话,最关键的是有液压元件设计经验,英文良好,能听能说,就行。具体薪资的话,还是要依个人而定的。
| |
|
| |
|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
|
|
哈哈,比比觉得自己真差劲
| |
|
看他提的这些要求,我都感觉现在拿的这些钱都愧对现在的公司...得好好学习了...TOT
| |
|
用I-DEAS的液压企业,估计只有DANFOSS吧
| |
|
从S90来看 就已经看出是SAUER-DANFOSS 了
| |
|
我现在才开始接触元件设计,而且是自学的,做了4年的系统设计,不知道能不能??
| |
|
我估计根据他这个要求,年薪怎么也要40~60万吧!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9-7 09:54:10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1-9-7 12:12: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