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52| 6
|
某液压外企招聘高级液压系统工程师(team leader) |
| |||||||||||||||||||||||||||
相关帖子 |
|||||||||||||||||||||||||||
|
待遇不错哦。
| |
|
挺吸引人的,可惜我还不够资格,我才2年经验啊
| |
|
在努力下向招聘要求靠近
| |
|
原来跳槽这么值钱呀。。。呵呵
| |
|
心动ing!若干年以后我也能达到这一标准!
| |
|
10052| 6
|
某液压外企招聘高级液压系统工程师(team leader) |
| |||||||||||||||||||||||||||
相关帖子 |
|||||||||||||||||||||||||||
|
待遇不错哦。
| |
|
挺吸引人的,可惜我还不够资格,我才2年经验啊
| |
|
在努力下向招聘要求靠近
| |
|
原来跳槽这么值钱呀。。。呵呵
| |
|
心动ing!若干年以后我也能达到这一标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