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综合讨论] 探讨:静压支承多路阀能否成为方向 |
|
你的那德国进口的,不会是力士乐或者布赫吧?
| |
|
力士乐的哪个系列的啊?我手上刚好有一套力士乐的主阀和先导阀
| |
|
本帖最后由 youngpan 于 2012-1-11 16:48 编辑
单片式的啊?我的是4THF5和M6 | |
|
哦.我的那是电磁铁定位的.你的是机械自锁?
| |
|
哦.机械自锁,是钢球的吗?我看90年代的力士乐先导阀样本,看到过一种钢球的机械自锁
| |
|
| |
|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11 16:28:04






发表于 2012-1-11 20:48: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