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447| 7
|
[挖掘机] 挖掘机问题 |
|
有台YC35打车二臂就上升,是怎么回事啊
| |
|
玉柴YC35好像用的是传统的开心3位6通阀,你是指没操纵手柄,动臂上升吗?
| |
|
先导回路出问题了
| |
|
是阀芯卡住了,我这几天也是这个问题,现代210也是自动翻斗,后来用水砂纸打磨阀孔后好了
| |
|
| |
|
8447| 7
|
[挖掘机] 挖掘机问题 |
|
有台YC35打车二臂就上升,是怎么回事啊
| |
|
玉柴YC35好像用的是传统的开心3位6通阀,你是指没操纵手柄,动臂上升吗?
| |
|
先导回路出问题了
| |
|
是阀芯卡住了,我这几天也是这个问题,现代210也是自动翻斗,后来用水砂纸打磨阀孔后好了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