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590| 7
|
关于LS压力补偿和调速阀的比较 |
|
楼主的想法很对。看来楼主对液压的了解加深了,事买上很多液压技术都是互通的。
| |
|
如果只是一个回路,他们是一样的,但是对于多回路,就有区别了
| |
|
是不是有个阀后补偿的,是调速阀这个意思吗?
| |
|
其实补偿的原理都是一样的,对于ls和调速阀来说,只是阀本身不一样而已
| |
|
不同。
LS可以将负载压力反馈到泵,并通过泵的压差控制控制泵的压力;调速阀只能控制流量,不能决定泵的输出压力。且效率会有差别。 | |
|
原理差不多,但是多路阀可以实现换向的功能,二通压力补偿器实现负载压力补偿,相当于调速阀。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4-29 01:05:4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2-4-29 10:24: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