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90|回复: 7

关于LS压力补偿和调速阀的比较

  [复制链接]

17

主题

46

回帖

10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35
积分
102
发表于 2012-4-29 01:05:47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知道 LS系统压力补偿是通过阀前后压差控制的,本人感觉似曾相识,跟先减压后节流的调速阀很相似。两者是否可以说一样呢?
未命名.jpg

34

主题

3871

回帖

2564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14316
积分
2564

超级版主四星会员荣誉元老论坛富翁技术专家

发表于 2012-4-29 10:24:56 |香港|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想法很对。看来楼主对液压的了解加深了,事买上很多液压技术都是互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主题

1099

回帖

1998

积分

离任版主

金钱
10270
积分
1998

酱油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技术标兵精华帖王荣誉会员原创先锋五星会员

QQ
发表于 2012-4-29 18:16:35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只是一个回路,他们是一样的,但是对于多回路,就有区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71

回帖

24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3440
积分
245
发表于 2012-4-29 19:03:22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有个阀后补偿的,是调速阀这个意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9

回帖

2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
积分
29
发表于 2012-4-30 02:03:26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补偿的原理都是一样的,对于ls和调速阀来说,只是阀本身不一样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92

回帖

30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543
积分
305

技术专家

发表于 2012-5-29 21:24:57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同。
LS可以将负载压力反馈到泵,并通过泵的压差控制控制泵的压力;调速阀只能控制流量,不能决定泵的输出压力。且效率会有差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7

回帖

5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03
积分
59
发表于 2012-5-30 18:31:47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原理差不多,但是多路阀可以实现换向的功能,二通压力补偿器实现负载压力补偿,相当于调速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7

回帖

5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03
积分
59
发表于 2012-5-30 18:33:55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Jacky-Lisa 发表于 2012-5-29 21:24
不同。
LS可以将负载压力反馈到泵,并通过泵的压差控制控制泵的压力;调速阀只能控制流量,不能决定泵的输 ...

闭中心是把压力直接反馈到变量泵。
开中心一般是吧压力反馈到三通压力补偿器来调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