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709| 6
|
一个被动补偿的问题 |
|
我想做一个被动补偿,因为缸筒会上下运动,活塞杆和一个很大的质量块(考虑重力)固结在一起,要保持活塞杆基本不动。采用了蓄能器被动补偿。蓄能器5m3,缸筒上下运动A=0.36m,T=0.58s。请教各位大侠,我调了很久都失败了 ,请各位大神帮帮忙
| |
相关帖子 |
|
|
活塞杆上固结的大质量块重力G=2776000N
| |
|
本帖最后由 wawaadd 于 2012-5-21 05:09 编辑
活塞直径,杆件直径,液压缸行程,质量块质量大小,是否有粘滞阻尼作用,蓄能器预设压力都没有,谁都帮不了你。知道重力也没用,作用面积不知道,压力多少都不知道。再说,这种情况激振源一直有持续作用,质量震动也一直会存在,振幅还不小0.36米呢,来回震一次就是0.72米了。只是希望能减少一点活塞杆的受迫振幅而已,想让活塞杆几乎不动是不大可能的,建议你放弃这个方法。汽车悬挂系统用被动的,也只是对付突然的一下路面凸起,如果让汽车走颠破不平的山路,一样震得不行。 | |
|
| |
|
你好
不知道你被动想做到什么程度 另外补偿70%是什么概念 如果是 质量块位移/船正弦位移≤30%的话 按你的参数是完全能够做出来的 当然 液压油液参数我是默认的 | |
|
| |
|
嗨
你好 我现在明白你的问题了 质量块不能在平衡位置摆动,而是不断有新的位移 这个问题我解决不了 刚才仿真时间过少,没有发现这个问题,不好意思 期待高手出现吧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5-20 17:14:1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