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396| 4
|
SX12压力补偿阀的一个问题探讨 |
|
本帖最后由 爱笑的眼睛 于 2012-7-20 22:12 编辑
各位大虾帮我探讨一下,如果该SX12阀中,其中一片阀的压力补偿阀卡开在最大位置和卡死在最小位置会出现的各种异常症状! 本人认为卡死在最小会使该动作慢;卡开在最大位置会使复合动作的别的动作停顿,单个动作无异常。 望大虾们予以纠正!
| |
相关帖子 |
|
|
若卡在最小的位置,则该联几乎不会有流量进入工作油口,执行元件几乎无动作;
若卡在最大的位置,则该联不能实现压力损失,当该联的负载比其他联负载大很多时,其他联的动作将会优先动作,当该联负载比其他联负载小很多时,该联的动作将会优先于其他联的动作。 点评
该分析中有错误。
纠正为:若卡在最大的位置,则该联不能实现压力损失,当该联的负载比***联负载大很多时,流量分配会正常进行,当该联负载比***联负载小很多时,该联的动作将会优先于***联的动作。
| |
|
单个动作,补偿器在最大位置,不起作用。
| |
|
| |
|
各位师傅谁有力士乐a11vo95lrds液压泵原理图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7-20 22:07:0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