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237| 14
|
[挖掘机] 正流量挖掘机液压系统成本问题 |
|
一个压力传感器要1500元
| |
|
| |
|
他要多出一个梭阀组
| |
|
液控正流量需要梭阀组和少量的传感器,例如日立
全电控正流量需要大量的传感器,例如神钢 随着电子技术的进步,压力传感器的价格已经下降了很多,并没有1千多那么多了。 | |
xiaoshxin 发表于 2012-5-29 19:15 梭阀组什么的没什么,这都是相对旧的,是论文上写的。现在基本都是用压力传感器采集先导压力反馈到控制器来控制泵的排量。 | |
烤肉拌饭1988 发表于 2014-8-3 08:54 你那是电控正流量 | |
|
桩工机械(旋挖钻机)、石油设备(连续油管车、混砂车)液压传动装置(卷扬、回转驱动)
|
|
烤肉拌饭1988 发表于 2014-8-3 08:54 梭阀组并不是论文上写的,很多还在用,你要知道传感器加控制器其成本比梭阀组要贵得多 | |
|
桩工机械(旋挖钻机)、石油设备(连续油管车、混砂车)液压传动装置(卷扬、回转驱动)
|
|
xiaoshxin 发表于 2014-8-3 09:12 嗯 所以我的意思是用梭阀组什么的相对负流量系统成本没多多少,贵的比较明显的还是传感器。请问,相同功率的系统,正流量比负流量节油多少,很明显么? | |
烤肉拌饭1988 发表于 2014-8-3 09:36 您好,在此只是在理论上讨论比较两种系统。至于哪个更节油,和元件做得怎么样,调试的怎么样,和发动机匹配的如何等等很多因素复合而成。 正流量是力士乐主推在挖机上与负流量抗衡的,如果么有一定优势,他何必推出一个比现有系统性能还要差的系统, | |
|
桩工机械(旋挖钻机)、石油设备(连续油管车、混砂车)液压传动装置(卷扬、回转驱动)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5-28 19:11:5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