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411| 8
|
[挖掘机] 挖掘机调试 |
|
不知道你指的是什么方面的调试,我原来给主机厂做多路阀的匹配调试,主要是调试多路阀阀芯与整机性能的匹配。
| |
|
恩谢谢,我马上就开始接触这些了,先了解一下,以后多交流
点评
你是XCMGWJ的?
| |
|
| |
|
主要有以下几点:1:液压系统 ,主系统设置;控制压力;大臂,斗杆,铲头,回转机构,行走等回路。2电控系统,主要修改工作参数;更新程序等
| |
|
没接触过的刚起步调试的时候主要注意什么呢?安全阀的压力设定怎么弄呢?是不装个压力表,带压力边试边拧吗?
| |
|
安装阀压力部品上已经调好了,你可能找供方的技术资料自己调,拧一圈压力增加减少多少?当然最好配合压力表调。
| |
|
请问你们的挖掘机防止跑偏,是怎么调试的
| |
|
挖掘机跑偏问题比较复杂,与主泵、主阀、行走马达以及四轮一带、车架等均有关系,需要做一些检查排除才行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7-22 17:16:1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