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24|回复: 0

求教用AMESim做柴油机润滑系统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回帖

1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6
积分
11
发表于 2012-8-1 10:14:59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教用AMESim做柴油机润滑系统,如果有这方面高手或做过这方面的,想请教一些关于这方面的问题,我的QQ:420461435,也可留下你们的QQ,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