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新手求教 z382848976 2012-5-16 0 / 3132 z382848976 2012-5-16 18:05
我的AMEsim10.0怎么找不到液压管路  ...2 ysuyeyazj 2011-5-12 11 / 9581 千与千寻 2012-5-16 15:44
关于阻尼孔 Diamond 2012-5-16 2 / 4223 Diamond 2012-5-16 14:08
液压缸活塞杆的位置 zhangrui 2012-5-15 2 / 4756 xu_yingdance 2012-5-16 12:17
AMESIM仿真出来的结果不正确是什么原因 attach_img cugyuan 2012-4-20 5 / 6797 tianxia 2012-5-16 11:09
V-HPS是什么软件?也是用于液压仿真的吗? 拜拜 2012-5-15 0 / 4317 拜拜 2012-5-15 21:58
一些有关AMESim R7在制作油气悬架仿真时的问题,虚心请教. attach_img PChris 2012-5-13 2 / 4417 iamcaoyang 2012-5-15 18:50
请大家帮忙看一下这个模型对不对,谢谢! attach_img 守候心空 2012-5-15 4 / 4506 守候心空 2012-5-15 18:41
哪位牛人帮忙看下有错误没有 attach_img 飘渺神之瞳 2012-5-14 5 / 2762 飘渺神之瞳 2012-5-15 16:53
AMESim中液压多路阀的建模及参数设置 njgdliping 2012-5-15 0 / 4372 njgdliping 2012-5-15 15:26
请牛人帮忙看一下这个液压系统图 attachment liyanxi111 2012-5-10 7 / 4658 风雨人生 2012-5-14 14:25
安全阀建模问题【有图】 attach_img 守候心空 2012-5-13 1 / 4518 215752978 2012-5-14 10:12
液压仿真 飘渺神之瞳 2012-5-13 0 / 3610 飘渺神之瞳 2012-5-13 20:26
LMS Imagine.Lab AMESim助力大飞机腾飞 /:D顶天竹 2011-9-7 6 / 5437 探索不息 2012-5-13 15:31
请教AMEsim7.0版本怎么激活啊 hust1900 2012-5-7 1 / 3701 夜宇宸 2012-5-12 16:32
求助,安装AMEsim总是安装不成功 attach_img xtjia08 2012-5-12 0 / 4247 xtjia08 2012-5-12 13:19
求高人代做不复杂的仿真 我帮哥上线 2012-5-11 1 / 3816 appleliu 2012-5-11 20:53
请问弹簧安全阀AME如何建模? 守候心空 2012-5-11 0 / 4194 守候心空 2012-5-11 14:42
请教一下这个3位6通阀AME如何建模? attach_img liyanxi111 2012-5-10 4 / 4521 youngpan 2012-5-11 11:44
分段函数 attach_img mzhYY 2012-5-9 2 / 3601 wawaadd 2012-5-11 03:04
下一页 »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