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89|回复: 5

AMESIM仿真出来的结果不正确是什么原因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回帖

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
积分
9
发表于 2012-4-20 09:29:54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23.jpg
这是我建的模型,可是仿真结果一直不对是什么原因,当负载增大时液压的输出压力和流量不会跟着改变,这是建模错误吗?还是参数设置有问题?小弟还是菜鸟求高手指教。

51

主题

610

回帖

559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017
积分
559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2-4-20 13:15:52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也正在学习,想帮而力不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34

回帖

335

积分

版主

金钱
3520
积分
335
发表于 2012-4-20 20:50:58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恒压泵还是负载敏感泵?如果是负载敏感泵模型就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回帖

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
积分
9
发表于 2012-4-21 09:59:15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youngpan 发表于 2012-4-20 20:50
你这是恒压泵还是负载敏感泵?如果是负载敏感泵模型就错了。

我的是负载敏感泵模型,是错在哪里了?小弟是新手求大哥指点,方便的话大哥可不可以把QQ号告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34

回帖

335

积分

版主

金钱
3520
积分
335
发表于 2012-4-21 11:24:47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1906995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

回帖

1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0
积分
16
发表于 2012-5-16 11:09:23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ianxia 于 2012-5-16 11:13 编辑

楼上的大神,你了解该软件汽车发动机增压方面的应用么,我最近一直进不能仿真,一方真就被不正常的退出 O143MF(~ZR}9(E0MGMLD_}5.jpg $`@E0NF)OK`70N`3QC6L)MG.jpg 423~KM(MWIV(6{5@7RP7V7O.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