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789| 5
|
AMESIM仿真出来的结果不正确是什么原因 |
|
| |
|
也正在学习,想帮而力不足啊。
| |
|
你这是恒压泵还是负载敏感泵?如果是负载敏感泵模型就错了。
| |
|
| |
|
本帖最后由 tianxia 于 2012-5-16 11:13 编辑
楼上的大神,你了解该软件汽车发动机增压方面的应用么,我最近一直进不能仿真,一方真就被不正常的退出 | |
|
6789| 5
|
AMESIM仿真出来的结果不正确是什么原因 |
|
| |
|
也正在学习,想帮而力不足啊。
| |
|
你这是恒压泵还是负载敏感泵?如果是负载敏感泵模型就错了。
| |
|
| |
|
本帖最后由 tianxia 于 2012-5-16 11:13 编辑
楼上的大神,你了解该软件汽车发动机增压方面的应用么,我最近一直进不能仿真,一方真就被不正常的退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