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13|回复: 2

AMEsim初学者,请教一个非常简单问题。

[复制链接]

1

主题

5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9
积分
10
发表于 2012-9-14 14:09:18 |韩国|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制作回路后,为什么不管是点参数或者模拟,都出现建立错误?

出了错误,所以我按照例子做了回路,但还是出现错误。我第一步作图,和第二步定义模块,在哪里出现了错误?

各位高手帮我解答一下~~

QQ截图20120914150759.jpg

13

主题

52

回帖

87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131
积分
87
发表于 2012-9-14 17:17:01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没出现过这种情况。看你的问题是microsoft developer studio的问题,你可以从这里入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53

回帖

7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387
积分
72

论坛富翁

发表于 2012-9-22 09:12:14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是你系统变量设置的问题,是不是其他模型编译的时候都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