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13| 2
|
AMEsim初学者,请教一个非常简单问题。 |
|
制作回路后,为什么不管是点参数或者模拟,都出现建立错误?
出了错误,所以我按照例子做了回路,但还是出现错误。我第一步作图,和第二步定义模块,在哪里出现了错误? 各位高手帮我解答一下~~ | |
|
没出现过这种情况。看你的问题是microsoft developer studio的问题,你可以从这里入手
| |
|
说是你系统变量设置的问题,是不是其他模型编译的时候都有问题?
| |
|
4013| 2
|
AMEsim初学者,请教一个非常简单问题。 |
|
制作回路后,为什么不管是点参数或者模拟,都出现建立错误?
出了错误,所以我按照例子做了回路,但还是出现错误。我第一步作图,和第二步定义模块,在哪里出现了错误? 各位高手帮我解答一下~~ | |
|
没出现过这种情况。看你的问题是microsoft developer studio的问题,你可以从这里入手
| |
|
说是你系统变量设置的问题,是不是其他模型编译的时候都有问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