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690| 11
|
[挖掘机] 挖掘机有油门控制吗?和汽车的油门控制有什么区别 |
|
这个必须有啊!不用油门马达控制,就搞个机械式的,像拖拉机一样,当然楼主可能没见过那种拖拉机
| |
|
挖机有一个手动杆,调节发电机转速,手动杆与发电机油门拉线相连。另外还有两个脚踏,控制行走速度,脚踏板就是先导阀。
| |
|
楼主说的没错,常规的挖机功率分档模式较多,在正常工作情况下选好模式以后就不再动油门,对于转速感应也要看什么控制,变功率控制和极限负荷控制都用到转速感应,不过只有变功率控制调节油门
| |
|
挖掘机的油门控制是根据负载的大小通液压系统来反馈到电脑板(CPU),再由电脑板根据得到的信息向油门马达发出工作指令。如负载太大超过发动机功率,电脑板会调节液压泵的功率来与发动机匹配。
| |
|
| |
|
| |
|
| |
|
有的 呵呵{:7_274:}{:7_279:} 挖掘机的油门控制是根据负载的大小通液压系统来反馈到电脑板(CPU),再由电脑板根据得到的信息向油门马达发 ...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9-19 21:51:13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