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546| 4
|
amesim r10 参数设置时,程序出错 |
|
本人安装了AMESim r10 在草稿栏建模后,在参数配置时,显示程序出错,而message内什么内容都内有,请高手多指教,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 |
|
这种情况没见过,应该是软件安装不完整
| |
|
不知道你安装的是盗版的吗 盗版的需要安装 你安装了吗
| |
|
安装了。今天重装了一下,用论坛里的安装方式安装的,你面的功能可以用了,但又有一个问题,打开软件时,出现licence error。说LM_licence_file文件出错,可我没找到该文件。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18 22:48:0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