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335| 7
|
[挖掘机] 挖掘机液压油箱设计讨论 |
|
C:\Users\gwb\Desktop这个主要看机型了!
点评
上传图片点击上传,然后浏览到图片,点确定,不要填图片的物理路径。
| |
|
抱歉, 有几张挖机油箱图片,奈何尝试多次竟没发上来! 呵呵!!
| |
|
很好的话题////
补充内容 (2013-2-18 21:41): https://www.iyey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070 补充内容 (2013-2-18 21:43): 这是上次我写的一点,你写的‘讨论’大有窃取别人经验的嫌疑,呵呵,所以不能通通告诉你。 | |
|
一般设计的时候都是参考其他机型!具体为什么请高手指点!
| |
|
这个的确应该好好探讨一下,现在油箱设计大多模仿吧
| |
|
怎么没下文了?卡特应该有标准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2-17 15:01:1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