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633| 11
|
欢迎进来说说自己所在地区待遇工作年限以及具体工作情况 |
|
大家踊跃点啊,不要让帖子沉了
| |
|
武汉刚毕业2K,可以了
点评
哎,就只刚够养活自己
| |
|
起步价2000,以后会有发展空间
点评
内陆发展估计不大吧,沿海和工业发达点的城市应该比较好
| |
|
廊坊两千,去年毕业,主要做工程机械液压系统,出原理图,管路图,选型包括泵阀,马达,管子接头等等,
点评
那你跟我做的工作差不多
| |
|
我就要毕业了!考研没考好,就决定找工作了。不知道去哪比较有发展?不知有推荐工作地方的没????{:9_235:}
点评
这一两年估计都不好找工作
| |
|
哎,机械是屌丝行业,刚开始工资都比较低啊。同在武汉,3500吧,估计。去年六月毕业。
| |
|
福建,专用车液压部分。
我只负责给供应商提技术要求,首次安装的时候参与调试,及解决售后服务部无法解决的售后问题。 学的飞行器动力,毕业6年,年入8W吧。 机械行业真的是屌丝行业,饿不死也撑不着。 点评
熬多久才能达到你这种水平啊
| |
|
明天放假 ...
|
|
|
北京海淀,搞液压系统设计,18w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2-26 10:55:2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