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242|回复: 8

[挖掘机] 各品牌挖掘机控制方式是否正确?-讨论

  [复制链接]

445

主题

1742

回帖

5108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9582065
积分
5108

超级管理员五星会员技术专家网站宣传大使荣誉会员论坛富翁

发表于 2011-8-29 10:34:01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下表所示,各个挖掘机的控制方式是否正确,我感觉有的是不正确的。比如日历ex-5是正流量控制的吗?
E/P—电子正流量控制 和 P—正流量控制 有什么区别?
N—负流量控制  和  E/N—电子负流量控制  有什么区别?
整机质量(t)10-1215-182022-2425-2830-3240-45控制系统
小松PC-3,PC-5BF(N)BF(N)BF(N)BF(N)BF(N)BF(N)BF(N)OLSS
(中位开式负荷传感系统)
PC-6,PC-7,PC-8LSLSLSLSLSLSLSCLSS
(中位闭式负荷传感系统)
日立UHPS(P)PS(P)PS(P)PS(P)PS(P) 
EX-2LSLSLSLSLSELLE(电子控制负荷传感系统) 
EX-5BF(P)BF(P)BF(P)BF(P)BF(P)HIOS(人工智能操作系统)
ZX,ZX-3PS(E/P)PS(E/P)PS(E/P)PS(E/P)PS(E/P) 
神钢SK-3,SK-5,SK-8PS(E/P)PS(E/P)PS(E/P)PS(E/P)PS(E/P)ITCS(智能全局控制系统)
SK-6,SK-6E  BF(E/N)BF(E/N)BF(E/N)BF(E/N)BF(E/N) 
住友SH-5BF(N)BF(N)BF(N)BF(N)BF(E/N)BF(E/N)NEO
(新生态系统)
加藤HD-7BF(N)BF(N)BF(N)BF(E/N)BF(E/N)APC
(自动功率控制系统)
沃尔沃ECBF(N)BF(N)BF(N)BF(N)BF(N)BF(N)BF(N) 
斗山DH-3,DH-5BF(N)BF(N)BF(N)BF(N)BF(N)BF(N)BF(N)EPOS
DH-7,DH-9(电子功率优化系统)
现代R-3,R-5,R-7BF(N)BF(N)BF(N)BF(N)BF(N)BF(N)BF(N)CAPO
R-9(计算机辅助功率优化系统)
利勃海尔R900-R904LSLSLUDV
(力士乐负荷传感分流器)
R914-R924LSLSLSC
(林德同步控制系统)
阿特拉斯2006-2306LSLSLSLS AWE
2606-3306(阿特拉斯威斯豪森
电子控制系统)
卡特彼勒300BF(N)BF(N)BF(N)BF(N)BF(N)LSLS 
300B,300C,300DBF(N)BF(N)BF(N)BF(N)BF(N)BF(N)BF(N) 
柳工920D-925D  BF(N)BF(N)BF(N)  CAPC(微电脑全功率控制系统)
三一SY215C-8   PS(P)    
雷沃FR220-7   PS(P)    
邦立CE420-6      PS(P)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1

主题

409

回帖

20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4305
积分
209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1-8-29 22:32:02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正负流量控制可以是全液控、半电控和全电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518

回帖

644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6442
积分
644
QQ
发表于 2011-9-4 10:52:49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哎,两次差点去搞挖机,终于没有去成,不过以后还是看你去搞的,学习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4

回帖

1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24
积分
17
发表于 2011-9-5 21:13:47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bellinsky 发表于 2011-8-29 22:32
正负流量控制可以是全液控、半电控和全电控的。

我同意版主的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回帖

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
积分
3
发表于 2011-9-30 22:23:12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威武,从哪里搜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518

回帖

644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6442
积分
644
QQ
发表于 2011-10-3 16:35:40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敬仰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325

回帖

356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381
积分
356
发表于 2012-9-2 09:55:57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E/P应该是通过先导油源+比例减压阀提供外部先导油,P就是通过先导手柄提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4

回帖

2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9
积分
27
发表于 2012-9-3 14:12:51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就是看电磁阀在系统中应用的多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26

回帖

123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49
积分
123
发表于 2012-9-5 20:19:37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是这么解释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