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AMEsim作直喷喷油器的仿真,可以吗 cappuccinoo 2012-12-19 1 / 3921 三时 2012-12-20 18:19
amesimR10没有其他接口,如cosim,simulink,是什么原因 zdd123456789 2012-12-19 0 / 4275 zdd123456789 2012-12-19 23:36
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attachment ysuyeyazj 2011-5-12 8 / 4977 cumtwh2006 2012-12-19 17:07
在HCD中建液压阀的模型 王莹 2012-12-18 3 / 4338 csu_xiaohua 2012-12-19 14:27
有没有大神来帮我看看,我这个AMESIM参数加不上. attachment sculilei 2012-2-28 9 / 5486 逆行列车 2012-12-19 12:14
AMESIM 救命啊! drb112 2012-4-5 2 / 5739 逆行列车 2012-12-19 09:07
AMESim交流群:118618046 火...  ...23 wxpswjt 2010-8-15 26 / 13909 yaoyedexin 2012-12-18 19:05
请教一下液压张紧装置AMESim仿真模型中出现的问题 jfh 2012-10-9 4 / 5029 yaoyedexin 2012-12-18 18:58
amesim如何完成旋转摩擦 trs20042004 2012-12-18 0 / 4389 trs20042004 2012-12-18 17:05
HCD阀的建模 attach_img amdy1223 2012-12-18 1 / 3556 amdy1223 2012-12-18 15:17
在AMESim中电磁换向阀的额定电流和额定频率的怎样确定和相关作用? justice4c 2012-12-18 0 / 3515 justice4c 2012-12-18 10:14
求助 曲线样式 mhjjm521 2012-12-17 0 / 3055 mhjjm521 2012-12-17 20:41
man b&w me柴油机喷油系统模型搭建 lsd8888 2012-12-10 3 / 3991 lsd8888 2012-12-17 15:20
请问这个符号是什么意思 attach_img jiangshichun 2012-12-12 3 / 4294 紫月依依 2012-12-17 12:48
楼主要做AMEsim和matlab的联合仿真  ...2 苏幕遮 2012-10-31 15 / 9997 llsilencer 2012-12-17 11:03
求助。。如图所示的比例阀怎么用HCD库搭建? attach_img jia37649160 2012-12-6 1 / 4589 siqiy220 2012-12-17 01:51
AMEAnimation模块 如何绘制一个简单的挖掘机模型 一起牧羊 2012-3-7 1 / 5674 gaosu7101 2012-12-16 17:35
大家看看基于AMESim建立的液压原理图有问题吗? attach_img wangbo0159 2012-12-4 8 / 4891 gaosu7101 2012-12-16 15:40
AMESim中如何修改绘制图形的线条的种类和颜色? zhenghui 2011-3-15 5 / 7667 wy145223 2012-12-16 10:45
有没有哪位大侠可以分享点AMESim仿真阀门的例子?谢谢 隼子 2012-11-28 5 / 4720 隼子 2012-12-15 20:57
下一页 »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