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amesim与matlab的联合仿真 040210118 2011-11-22 3 / 3958 星尘 2011-12-21 12:13
叶片泵 有木有 2011-12-20 1 / 3987 ao923 2011-12-20 20:42
有哪位大侠建过力士乐M7的模型没?? goulv123 2011-12-1 6 / 5385 youngpan 2011-12-19 18:48
急求分段f(X)问题 attach_img mycoolcn 2011-12-17 5 / 4665 mycoolcn 2011-12-17 19:42
急急急!AMEsim R10安装时,出现下面情况,高手请进 attach_img linhutao 2011-12-12 8 / 5359 心高气爽 2011-12-17 16:56
比例溢流阀如何调压呢  ...2 muzi608 2011-11-8 10 / 8843 心高气爽 2011-12-17 16:12
新人请教液压系统仿真 jetta100 2011-1-15 9 / 5530 心高气爽 2011-12-17 16:11
液压拉力器仿真求教 妄暁宇° 2011-12-15 1 / 4176 olhwxf 2011-12-17 01:23
求助,关于三通调速阀油路的仿真 attach_img sunribin 2011-11-20 7 / 6027 李俊伟 2011-12-16 21:58
恒压泵恒压工作段的流量是多少? aidahe2010 2011-12-14 7 / 5639 这咋注册啊 2011-12-16 08:58
请问下这附件里面的例子怎么进行建模仿真 attachment 船埠头侬 2011-12-13 0 / 4165 船埠头侬 2011-12-13 16:17
电控液压动力转向系统液压管路建模与特性 attachment 达克沃夫 2011-11-5 1 / 4358 love@hydraulic 2011-12-12 17:28
节流阀参数设定 liverrice 2011-10-12 6 / 11945 love@hydraulic 2011-12-12 17:26
关于AMESim液压库中几种节流阀的不同之处  ...2 潇剑瑜 2011-10-28 10 / 14416 love@hydraulic 2011-12-12 17:22
AMESIM仿真 attachment  ...23 苦行僧 2011-11-12 23 / 12193 love@hydraulic 2011-12-12 17:13
怎么对管路输出的结果进行运算,比如求和 lljwq 2011-11-28 7 / 5382 love@hydraulic 2011-12-12 17:09
ameism中的恒压源模型在现实中有没有对应的泵? attach_img aidahe2010 2011-12-3 3 / 4910 love@hydraulic 2011-12-12 16:06
请问这个元件是什么? attach_img 流年06000049 2011-12-8 5 / 5912 心雨 2011-12-12 12:40
请教下AMESim模型下压力数据出错问题 attachment  ...2 亮灬亮 2011-12-7 12 / 11234 almostfamous 2011-12-11 21:04
有人用过amesim遗传仿真优化么?指导下啊 莎子 2011-12-10 0 / 3855 莎子 2011-12-10 14:43
下一页 »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