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液压元件设计之负载敏感系统仿真篇-LMS Imagine.Lab AMESim 网络研讨会(3月18日) 液压哥 2011-3-16 3 / 5191 duhuagui2011 2012-2-13 19:31
AMESim怎么有交互功能? lljwq 2012-2-9 2 / 3518 lljwq 2012-2-13 18:05
AMESim 7.0在win7中安装完后的各个库???为什么没有Electrical basics这库??? attach_img fix1986 2012-1-13 5 / 6480 570151070 2012-2-11 09:36
请教AMESIM里面的液压元件 syl 2010-2-24 5 / 4606 gxblluqiang 2012-2-10 11:16
AMESIM问题指教——无法做到和文献相同的仿真结果 attachment  ...23 sunbang 2010-1-20 24 / 14225 wtzhang 2012-2-8 16:18
请问AMESIM各个子模型的参数是什么意思? 高涛涛 2012-2-8 1 / 4754 wujiabing12 2012-2-8 16:08
怎么实现信号重置啊 attach_img zjliao1209 2011-11-25 6 / 6109 wujiabing12 2012-2-8 16:06
求助:下面的DA阀如何在AMEsim中建模? qq363827324 2011-7-11 6 / 5020 wujiabing12 2012-2-8 16:04
amesim10.0如何做频域批处理 读者 2011-12-19 1 / 6272 wujiabing12 2012-2-8 16:04
精通AMEsim液压仿真的请进 天道酬勤1987 2012-2-5 1 / 3668 youngpan 2012-2-7 00:09
求助,仿真时出问题不知什么问题  ...2 andyqianqian 2010-1-11 14 / 9802 哈蜊油 2012-1-30 23:10
大哥们,谁有AMESimV7.0A教程或哪里有的买这类书,怎么网上连书名都搜不到啊 Sean 2012-1-20 4 / 4882 soochowcc 2012-1-27 12:14
请教:AMEsim和matlab联合仿真的步长怎么设置? circle 2011-11-14 1 / 5804 船埠头侬 2012-1-13 20:15
Amesim与Simulink联合仿真问题请教 limengzhijia3 2011-7-27 1 / 4554 船埠头侬 2012-1-13 14:16
还是关于AMESIm和Matlab/simulink仿真问题 attachment  ...2 whyken 2010-5-6 11 / 9881 船埠头侬 2012-1-11 20:16
用AMEsim和simulink做联合仿真,一步一个坎。。。 牛人老 2011-5-26 5 / 5105 船埠头侬 2012-1-11 20:14
电动机控制系统优化simulink attachment pcc000 2011-7-5 2 / 4345 船埠头侬 2012-1-11 20:13
请高手指点AMEsim中怎样把bar改成MPa 冬听雪 2012-1-8 4 / 4964 蜗牛 2012-1-10 14:58
LMS China Imagine.Lab AMESim专项培训——液压系统及元件设计  ...2 液压哥 2011-4-22 18 / 10659 zxwf2007 2012-1-9 16:14
哪位对AMEsim仿真悬架比较了解? 大宇1221 2012-1-8 0 / 3423 大宇1221 2012-1-8 15:57
下一页 »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