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493| 9
|
AME信号源设置 |
|
六个正弦源相加不就行了么....
| |
|
那请问能不能把他们合并在一个谐波信号源里呢。。。我现在看的一篇研究生的论文,我想按照他的图进行仿真,可是到了参数设置这块我就卡住了。。。
| |
|
本帖最后由 wawaadd 于 2012-5-18 16:25 编辑
6个相加了,就相当于同一个源啊。再说有一个harmonics singal source啊,那个应该差不多也是这个性能。不用纠结具体形式了,输出都是一样的,反正都要设置6组信号参数 | |
|
我就是想实现这样一个信号,应该怎么整啊,谢谢
点评
有待学习 学习
| |
|
请问有没有人知道关于液压AME仿真的书啊,北航那本书里面基本都是关于机械的,液压的实例也没有啊。。。
| |
|
| |
|
非常非常感谢啊,能不能再给我看看这个啊,双箭头的图表是怎么用的啊,这个是一个变量泵的控制块,我看不明白里面的函数应该是什么表达式
| |
|
wawaadd真是一个热心而有耐心的同学,不当版主可惜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5-18 15:55:29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