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02| 2
|
信号源 |
|
弱弱的问一下:引入信号源时,想把信号分为三段:第一段是正弦信号,增长到一定值后,在第二段保持一段时间,第三段再正弦衰减下来。。。应该怎么设置啊?
| |
相关帖子 |
|
|
只知道从开始的。。或者可以excel之类的画线,导出数据,导入amesim,仅供参考
| |
|
最近没有上论坛,刚看到,谢谢啊
| |
|
4202| 2
|
信号源 |
|
弱弱的问一下:引入信号源时,想把信号分为三段:第一段是正弦信号,增长到一定值后,在第二段保持一段时间,第三段再正弦衰减下来。。。应该怎么设置啊?
| |
相关帖子 |
|
|
只知道从开始的。。或者可以excel之类的画线,导出数据,导入amesim,仅供参考
| |
|
最近没有上论坛,刚看到,谢谢啊
| |